March 19, 2006

WBC 日本晉級冠軍戰!

送! (送你 CD 隨身聽...-.-)

日本果然贏了!

多村美技接殺,讓那個李忠範可以少露點臉,送!
(每次李忠範一上壘就一定要很誇張地對空揮拳,看了就賭 X...)
一朗果然怒了,頭兩打席皆安打,然後一上壘就給他盜,送!
(一支超帥內野安打,速度真的是快到不行,送!)
福留總算沒有辜負王貞治的厚愛,打擊率低到個不行還是讓他上陣代打,
結果擊出致勝全壘打,感覺像漫畫情節,送!

至於韓國啊,真的誇不得,
才說他這次沒啥小動作,結果今天就原形畢露了,
果然只要一落後、一輸球就沒風度了...

金炳賢那球到底是不是故意觸身,
我覺得一定是...
以他的立場來想,至少這樣回國時,他們國人會覺得他很有種,不會太苛責!
我想他們的球迷應該不會太理智才對...:P

還有一朗的「三十年說」今天又有新版本:
「對於將碰上的對手,希望能讓他們覺得30年內對日本莫可奈何,
我想用這樣的感覺贏球。」

『韓國與台灣在未來30年內很難戰勝日本』
感覺就差很多,
雖然不知道到底原文原意是怎樣,可是 baseball 版怎麼有人,
說什麼「看不出『莫可奈何』和『很難戰勝』有什麼不一樣?」
重點是在『希望能』啊!
其實我覺得,如果只講『希望能』真的很沒有志氣、謙虛到有點假!

比賽就是這樣嘛,比賽前一定要展現充分信心,
「你覺得這場比賽會不會贏?」『希望能!』
X! 真的是這樣想,那還用打下去嗎? 不是這樣想,講這話未免也太假!
今天就算是李承燁說要讓日本感覺三十年追不上韓國,我也不會去大驚小怪,
這只是賽前的信心喊話啊! -.-
好啦,其實每個人可以有自己對比賽的看法!
或許有些人比較喜歡看沈穩內斂的,可是這種運動比賽的,我就是喜歡有話直說的!
(至於政治人物或者企業家,還是沈穩內斂得好!)

總之,今天贏球就是送! :P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