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07

0419-2 對話

依流水帳日記慣例,來記些最近的對話...

1. 上班電梯巧遇潔妮姐沒話找話的對話...
上一次巧遇 (幾個月前了 XD) 對話:
「Honesty,為什麼每次看到你上班,手中總是兩個三明治?」
『因為方便啊,拿了就走...』
「其實早餐還有很多選擇啊~~~」
(電梯到了,潔妮姐走出,我繼續向上...)
今次巧遇對話:
潔妮姐沒看到三明治,興奮地說:「ㄟ,Honesty,這次沒有三明治了唷~」
(無言機八表情,然後緩緩從口袋中秀出一個三明治......)
『其實我有換另外一家買了啦...』
(無言機八表情)「原來這就是你的冒險啊...... -.-」

2. 索瑞小老闆論程式碼可讀性
「如果一份程式碼不能讓後面的人接手維護,那寫得再快再神妙,都是垃圾!」
(作賊心虛中)『對不起...』
「我不是說我們的產品,而是大師兄 ...」
(終於寬心,馬上砲火四射)『哦,看過大師兄 的 code 之後,我很懷疑我會寫程式...-.-』
(不過還是要幫大師兄說句公道話啦,其實大師兄的 code 那麼 kernel,)
(當然要有神妙的 performance 奇淫巧技啊,有時還是有 trade-off 的啦~ XD)

3. innermost 出國行醫濟世...
(其實對話內容只有祝福! XD)
相關新聞: 長駐友邦第一個 馬紹爾台灣衛生中心將成立
醫療團包括署立台北醫院衛生專案管理師彭彥婷及兩位正在服醫療替代役成員,分別是自台北醫學大學及高雄醫學大學畢業的郭名宏、黃敏祐醫師。兩位剛步出校園不久的醫師都表示,很高興能在服役期間能為國家外交打拼,到馬紹爾後,也希望能做出成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