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07

0427 中山站元町咖哩

(本文圖片皆來自 馬可與莎拉的美食記事)
(他的圖片很符合我要說的故事,又照得挺好看 XD)

今天 team 聚餐...
匆忙結束一天工作,六點一起出發搭捷運,
剛好準時趕上六點半的預約...

到了位於二樓的餐廳,還好有預約,餐廳並沒有太多座位...

等了五分鐘左右吧,座位清理好,可以入座了,我們就坐在角落的四人位...
(照片是借用 馬可與莎拉的美食記事,角落那四人不是我們啦 XD)


很快點餐完畢,我點了...
水果沙拉,挺不錯,平常都以果菜汁補充水果攝取,
吃到真的水果果實,還真有種莫名的感動...XD

蕃茄湯

歐姆蛋牛肉咖哩 (辛辣級數一級,最不辣)
(因為大家都點一級,為方便起見就跟著一起點,不然其實想嘗試辣一點的...:P)


重點當然是咖哩蛋包飯囉...

先來講蛋皮...
因為之前晚餐有時也會吃吃公司附近一家橫濱蛋包飯,
這家元町咖哩比較起來,蛋皮真的就是很有......蛋味 XD
沒有怪怪的甜味、沒有太多其他味道,就只有濃濃的蛋味,兼而滑滑嫩嫩,
趁熱吃,那種滑嫩濃郁的蛋味,
對我這特愛吃荷包蛋、炒蛋的人來說,真是一大美味...

再來則是咖哩...
沒有印度咖哩的重口味,而是日式的滑順甜淡,
好啦,老實說,我也吃不出有啥特別,
但就是明顯跟印度咖哩酸 or 辣的重口味不同,很順口、也很下飯...
(也應該是因為我們點了最不辣的吧 XD)

另一賣點則是牛肉...
肉大塊實在,卻又燉得軟嫩,幾乎不必太多咀嚼...

好啦,我實在不太會寫啥食記,但這家咖哩蛋包飯真的不錯吃......XD
而且,今天還被請客,吃起來更是格外有感覺~~~XD

元町咖哩
南京西路13號2樓
營業時間:11 am-9:30 pm
(02) 2531-20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