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07

0422 近日集錦

1. 單身衣 (此項圖片皆來自B氏定理單身衣網站)

最一開始就有從 ptt 笨板注意到這篇仿台啤的態度衣 給好人的單身衣


最近終於準備量產販售,成立了單身力量大 (Single Power)
身為宅男一族,當然要買一件,有要湊團的話來找我吧~~~ XD
老弟已經說他不要,他說買這種衣服可能會是一種詛咒,就再也脫離不了...
不過他強烈建議交大單身女性能人人購買幾件,
最近他好幾位目標努力到最後才發現都已經死會,實在太耗費人力成本了,
有了單身衣,可以優化辨識效果,方便他尋找獵物,像這樣:

我想買這件,不知會不會太顯眼:


2. 文品指數
前幾天 soboring 傳來一個網站,是搜狗文品指數
只要輸入一段文字,就可以幫你評斷這段文字有誰的風格,字數越多越準確...
我貼了最近那篇 0420 送禮物是需要成就感的 XD 試試
結果雖然變成一堆亂碼 (簡中、繁中問題 XD),他還是給了我這樣的評語...
语言的智慧来源于生活的积累与敏锐的思维;幽默开心之余,也能带来一些思索,此为难得。架构清晰,逻辑性强,情节缜密,可读性强;文章内容丰富,观点翔实可圈可点;在用词范围方面可以着重下功夫改进。情节缜密题材的小说值得尝试,将推理、悬念、历史的因素掺杂其中;同时也可以尝试杂文、评论等文体。行文时留心描写与情节结构的紧密配合,必然会诞生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
想不到我的文章可以獲得這麼高的評價,真是我的知音啊~~~ XD
我的風格近似:

soboring 說他試著輸入一堆髒話,文品指數卻告訴他這種風格最接近痞子蔡
而不是他原本期待的九把刀 XD
可能九把刀在內地還需努力吧...XD

3. Yoga Dog
忘了在哪個版看到,[奇遇]台南大馬路上的瑜珈黑狗兄

(圖片來自[奇遇]台南大馬路上的瑜珈黑狗兄)
我想說的是,雖然我沒有那麼好狗運能親身目擊那位會做瑜珈的黑狗兄,
但幾乎每天都會跑來我機車上睡覺的小白 (貓),
每次我要騎車上班時,被我溫柔地叫起床之後,
除了會嬌嗔賴床,害我每天都要再提早三五分鐘出門,
起床後也是會表演一整套類瑜珈的起床暖身操給我看,
那個 set 的動作中,也有一個很像圖中那位黑狗兄的拜日式...XD
我的感想是: 貓的柔軟度真的很好,還有這應該是動物界的共通動作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