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2, 2007

Tsao 歸位!

最近因為 A-Rod 的連續全壘打,
P 老闆看了轉播就會跑過來轉述,甚至還表演了 A-Rod 膝下撈全壘打的姿勢,
昨天吧,最新紀錄已經是開賽 15 場敲出 12 支全壘打了,
真是恐怖的數字!
開賽 14 場敲出 10 支就已經是記錄了...

然後老弟在 BBS 個板討論串回文裡提到了 Tsao,
才又讓我注意到 Tsao 的最新動態...
原來,Tsao 雖被弱雞解約,但現在已轉戰到道奇,前幾天還有上場...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期待 Tsao 勝過 Wang 跟 Kuo,
只是 Tsao 之前因傷所苦,沒什麼發揮,
但從上面的影片看來,Tsao 差不多已經準備好歸位了!

為什麼旅美三巨投中我特別偏愛 Tsao 呢?
因為......

我想聽外國人念 Tsao~~~XD
上面影片裡的老外發音太不標準了,老唸成臊,
又不是感冒,「嗽」(台語)個鬼啊...
跟著我念一次,是「糙」,thoughtsts 發音...

開始想像曹錦輝光宗耀祖的那一天,老媽應該就不會對我滿嘴「操」有什麼意見了! XD
Tsao 可是我們台灣之光耶!
我這麼熱愛 Tsao,老掛在嘴邊,可是愛台灣的表現啊~~~ XD

我相信,只要 Tsao 不受傷,這個夢是一定會實現的! XD

關於 A-Rod 的全壘打影片,YouTube 全刪光了,
要看就只能到 YES NetworkMLB.com 看了...
還有賽後訪談 4/184/194/20,這幾天都算記錄前後,可以聽聽 A-Rod 怎麼說...
(這些賽後訪談影片不給 embed,只給 link 囉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