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07

SpiderMan 3 - 蜘蛛人3: 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




(英文官網)(中文官網)
長久以來,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但是真正的邪惡,卻在自己體內……

【蜘蛛人3】的故事主軸以“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挑戰。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除了要在女友瑪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分間找到平衡外,另一方面,發現了殺害自己叔叔的真兇,讓充滿復仇意念的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甚至讓他變身成黑蜘蛛人。除了要克服內在心魔,好友哈利為了報復殺父之仇,不惜反目化身成「綠惡魔二世」猛力攻擊蜘蛛人。同時,殺害叔父的兇手竟逃獄變身成來無影去無蹤的「沙人」,加上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毒怪,接二連三的惡勢力包圍攻擊,預告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from Yahoo! 電影)



(圖片來自 蜘蛛人3最大的敵人是天線寶寶~期待啊!!)
(好像自從「丁丁是個人才」之後,什麼都可以扯上天線寶寶...-.-)


一直都很喜歡蜘蛛人系列那種不能出風頭的壓抑隱忍感情糾葛...XD

一開始因為放過一個罪犯導致叔叔被殺,所以不再輕易放過任何邪惡;
後來卻發現成為英雄的代價是所愛的人都會受傷,敵暗我明,
所以不能大方公開,甚至刻意疏離...

這次帕克總算解開心房坦承面對,但又有新課題需要面對...
The Greatest Battle Lies Within...

相關影評:
蜘蛛人:男人的罩門 0503
《蜘蛛人三》:精彩依舊,可惜不見從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