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 2007

0309 滑跤出糗

接連熬了兩個星期水深火熱的日子,
我可以感覺到我臉上已漸漸失去笑容,取而代之的只有疲累...

終於,在最痛苦的、暌違近兩個星期的放假,的前一天,
一位正妹出現,讓我提前在當天中午就精神為之一振...

事情是這樣的...
三月九日,大雨,公司大樓一樓又成了溜冰場...

正當我跨出電梯在走道邁向門口的行進間,
發現了一位有像佩甄 (最近屈臣氏一元廣告那位) 的正妹...

那天很神奇,平常很少敢正眼與正妹眼神交會的宅男我,
居然從走道頭到走道尾都一直與那位迎面走來、自己去買便當的正妹四目交會...
(其實那走道很短啦,大概只有三公尺......-.-)

正當那位正妹害羞地低下頭去 (請容許我這麼自我幻想 -.-) 的那瞬間......

我終究還是逃不過大樓一樓的溜冰場地面,突然滑了一跤......
等等,這很稀鬆平常、沒啥好笑,還不要笑,
笑點不是這裡啦!!!

笑點是......

滑完一跤就算了,我很快恢復平衡,並迅速假裝若無其事,
畢竟對我來說,這常發生,每次緊要關頭一定會出事,這我很有自知之明...-.-
但是......

那位佩甄正妹居然反應超大地......
「哦哦哦~~~」地叫了出來,外加誇張驚嚇動作...
「哦哦哦~~~」地叫了出來,外加誇張驚嚇動作...
「哦哦哦~~~」地叫了出來,外加誇張驚嚇動作...

結果換成我不知所措......-.-
最後,我們兩個就互不相欠,相視而笑 (實際上,我憋住本來想大笑的笑意),
她上樓去吃她買回來的便當,我走出大門去買便當......

然後我就......
被當成白痴地在大街上狂笑......-.-

故事講完了...
所以說,水深火熱趕進度的日子真的會讓人笑點變很低,(應該說,情緒起伏會變得很大 -.-)
昨天一整個下午只要一想起那個「窩窩窩~~~」我就超開心,哈哈哈......XDDD
好想 po 笨板,可是又怕笑點太低,哈哈哈...

對了,昨天 wallace 請假去跟他閃光過生日,所以我就自己去買便當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