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0, 2007

0330-1

1. 一到公司就向金榜題名的克理斯多福哥道賀...
克理斯多福哥不領情地說:「別耍我了,哪那麼早放榜,四月三日才放榜啦...」
結果,中午休息時間他就很開心地開始 survey 要找哪位老師了......-.-
(四月三日勒,老師們都收額滿了啦 XD)

2. 看到拍給 s 老闆的影片裡,我講著講著居然不自主地撥起頭髮...
我想起櫻桃小丸子裡的花輪,而且是發福很多又不有錢的花輪...-.-

3. 歡送 s 老闆的最後一場聚餐結束,跟史帝夫哥一起坐電梯回十一樓...
史帝夫哥沒話找話講:「所以你跟蜻蜓是學長學妹囉?」
心裡的 OS 是:『學姐,你應該留在這裡聽聽史帝夫哥多麼會講話啊~』
(明明學姐大我三屆啊~~~)
我說:『我跟凱文和艾琳是同學啦...』
史帝夫哥先是一臉不可思議樣,然後馬上恢復鎮靜,趕緊叉開話題,blahblah......
(是怎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