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 2007

Google Page Creator


今天無聊想在 Blogger.com 這裡弄個 About me 的 static page,卻沒找到什麼好方法,
後來靈機一動,想到乾脆來試試 Google Page Creator 吧,
有 100MB 網頁空間不要浪費了...:P

嗯,介面還蠻簡單的,拖拖拉拉,一下子就做好一張啦...:P
不過,我還是一樣不太喜歡所有 WYSIWYG 的 editor,
那種程式 generate 出來的 HTML code 都很噁爛...XD

其實也沒放什麼,就是一點簡歷,還有一些可以更瞭解我在網路上活動的連結...
我喜歡極簡風......(其實是沒啥東西可寫...XD)
可惜沒找到方法自己調版面大小,不然我一定把版面調大然後字體放大,哈...

好啦,我知道那張照片不像我啦,那是當兵前,超瘦的,當兵後就一路胖到現在...XD
當兵而且不是國防役會變胖?! 真的,請相信我,不是不可能,要看你在哪個單位...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