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07

0329 賀老弟上交大

前幾天成大放榜,老弟連個名字影都沒有;
晚上下班回家一看,清大備那個名次大概也不會上了...

心裡想說,靠,一路走來都只有我衰,老弟都只有福將,
怎麼今天會淪落到這種局面?!
至少當年我也撈個成大吊車尾正取,清大備的名次也比老弟前面,
果然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嗎?! XD

依照當年經驗,通常老爸老媽是比當事人更難過的,
想說先打電話來去安慰一下老爸老媽,也先不要對老弟幸災樂禍好了...

通常老媽都不會接我打的電話,響完她會自己再打過來...
果然,老媽又打過來了,
出乎意料,老媽這次挺看得開的嘛,聲音聽起來很興奮...
大概是因上次經驗,經驗值有所提升了吧...

我開口說了:「備那個 9x 的是要怎麼上啊?」
老媽絲毫沒在聽我說什麼:『很棒啊,5x 耶...』
心裡想,靠北,我是看到去年的榜單而且還有人跟老弟同名同姓喔?!
老媽接著說:「他沒打電話給你嗎? 他剛剛上課時偷溜出去看榜單勒...」

難道......
趕緊試著出學弟們的班板再進去一次...
靠北,交大榜單剛剛出爐!

果然,老弟再次證明他是永遠的福將! -.-

昨天歡送 s 老闆的餐會裡,坐我對面,
跟我討論著交大在職專班題目如何簡單、時間如何便利的克理斯多福哥也在榜單上,
在職專班直接錄取!!!

聽說,聽 BBS 版眾說,台大明天可能會放榜,
如果老弟還上的話,我就......
我就......
要住大房子,買 Wii 放客廳了,哈哈哈哈哈哈 XD

算了,還是別期望過高,有交大可以繼續待就該偷笑了!!! XD

本來老弟星期五還想上來台北看正妹,
還好有我金口說,上了的話就該開始找老師,不用急著上來看正妹啦,
事實證明,我果然鐵口直斷啊!!! XD
(搞不好上台大的話,我又不準了 XD)

我也該用功讀書了,福將也該分我當一次吧! XD

23:04 Update:
對了,我投資老弟的幾千塊補習費,也該有報酬回來了吧! XD
(老爸不愛老弟補習...XD)

0330 Update:
台大真的今天早上就放榜了,不過老弟備了個吊車尾...XD
大客廳 byebye,Wii byebye......-.-
聽著老弟說著:「差一題數學題就可以正取了...」
我想起當年,差一題數學題,而且是五分的選擇題就好,
我就可以數學滿分了,然後我就可以台大備取,然後當年台大只要有備取一定備上啊~~~
唉,當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